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自身建设 >

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进行时(六)

发布时间:2019-04-18      作者:

  4月11日晚,龙岗三支部在龙岗区人民医院门诊楼会议室召开支部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主委段进粮主持。
 

  会议强调,在本次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同代表委员共商国是,并就多个专业领域发表重要讲话。致公党员应结合本职工作和党派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会议认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对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对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在工作、生活和学习中自觉实践全国两会精神,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责,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贡献。

 

    龙岗三支部:段进粮
 

  近日,罗湖三支部组织召开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座谈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以及《政府工作报告》等。会议由支部主委王勋主持。
 


 

  会议认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目标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六次深入团组,就坚定文化自信、生态文明建设、打赢脱贫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创新创业等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提出了许多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具有极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生动体现和最新成果。

  会议表示,通过学习《政府工作报告》,进一步了解到在过去一年中、在面对国内外复杂严峻形势时,中国所取得的振奋人心的伟大成就;进一步认识到这些伟大成正是全国各族人民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共同砥砺奋进、携手攻坚克难的成果;进一步明确了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必须继续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确保党和国家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全国两会的重要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组织的工作部署,积极提高政治站位、努力强化学习能力、不断提升工作成效,共同为社会的发展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罗湖三支部:王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