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自身建设 >

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进行时(七)

发布时间:2019-04-23      作者:

4月17日,南山三支部和南山七支部在深圳职业技术学院会议室联合组织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座谈会。会议由三支部副主委刘朝晖和七支部主委周豫共同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市委会、区委统战部关于认真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的工作部署和有关要求。

 

  会议认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圳建市40周年、致公党深圳市委会成立30周年以及粤港澳大湾区加快建设的新的一年,也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对深圳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的关键之年,致公党员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好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

  会议强调,致公党员应把握历史机遇,以全国两会精神指导工作和生活,积极履行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职责,有力开展自身建设、海外联谊和社会服务等工作,共同为深圳的继续腾飞与深化改革贡献力量。

南山三支部:吕春燕
 

  南山五支部于近日组织党员在达实智能大厦会议室认真学习了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习近平同志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等内容。会议由支部主委张伟主持。

 

  会议认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我国继续深化改革开放不动摇、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宏伟目标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进一步彰显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生机活力,进一步激发全国人民的奋斗精神,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中国为世界经济增长贡献率超过30%,超过美国、欧元区和日本贡献率的总和,成为推动世界经济增长的关键力量,这是全国人民万众一心创造的历史性成就。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结合全国两会精神和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开展本职工作和党派工作,着力发挥专业优势,共同推动粤港澳大湾区的科技创新和制度创新,实现粤港澳大湾区的资源整合和产业升级。


 

  会后,支部委员张琳组织参观了达实智能大厦智能城市展厅,展示智慧城市领域的创新成果。

 

南山五支部: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