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自身建设 >

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进行时(十)

发布时间:2019-05-24      作者:

  龙华总支近日在工商银行龙华支行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座谈会。会议由龙华总支副主委武涛主持。

  会议传达了市委会、区委统战部关于认真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的工作部署及相关要求。会议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圳建市40周年、致公党深圳市委会成立30周年,龙华总支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思想意识和政治站位。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要以讲话精神为指导,努力开创龙华总支青年党员工作新局面,让龙华总支青年党员在总支的支持下奋力谱写为国为民的青春篇章。

 

龙华总支:李小龙

 

南山八支部近日在达实智能大厦组织召开了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会。会议由支部副主委巩琪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市委会及南山总支有关认真学习贯彻2019全国两会精神的工作要求,并组织与会人员学习全国两会相关文件精神。

  会议认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支部要坚决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认真做好三项工作:一是继续提高理论学习能力和思想教育能力,树立终身学习目标;二是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实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三是要发挥专业优势,做好本职工作和党派工作,共同为社会发展努力奋斗!

 

南山八支部:柴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