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自身建设 >

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进行时(十一)

发布时间:2019-05-24      作者:罗湖六支部:黄春雨

  福田三支部、四支部、五支部近日在深圳市民中心联合组织学习《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由福田三支部主委杨木秀、四支部主委杨茹、五支部负责人杨明共同主持,福田总支副主委钟雄、汤湘林、张立勤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市委会、区委统战部关于认真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的工作部署和有关要求。
 


 

   钟雄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努力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不负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

   汤湘林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要论述和对广东重要指示批示,自觉肩负起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责任意识和机遇意识,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取得显著成效。

   张立勤认为,学习两会精神要注重自身思想建设,要以身作则传递正能量,要踏踏实实开展各项工作,要切实提高履职能力。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把握历史机遇,以全国两会精神指导工作和生活,积极履行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职责,有力开展自身建设、海外联谊和社会服务等工作,共同为深圳的继续腾飞与深化改革贡献力量”。

 

福田三支部:庞帆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