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自身建设 >

发挥人才优势 履行参政职责:福田总支专题学习《粤港澳大湾区规划发展纲要》

发布时间:2019-05-27      作者:福田总支:王文合

   福田总支近日在福田区统一战线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学习《粤港澳大湾区规划发展纲要》。会议由福田总支主委张洪主持,总支副主委、委员和各支部主委参会。


  会议认为,《粤港澳大湾区规划发展纲要》远期展望到了2035年,明确了粤港澳大湾区的五个战略定位,绘制了7000万湾区人民幸福生活的雄伟蓝图,也指明了深圳在大湾区建设中的角色定位和发展方向。

  会议强调,粤港澳三地市场不同、法律不同、税制不同,破除各种有形和无形的制度壁垒,对于推动实现“信息通”、“人才通”、“产业通”至关重要。总支和支部要认真学习《纲要》,发挥致公党的人才优势和专业优势,在深入调查研究的基础上,着重从人才引进、科技资金跨境流动、科技产业准入制度改革、人工智能产业发展等角度提出更多更好的提案建议,助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