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自身建设 >

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进行时(十七)

发布时间:2019-06-04      作者:

  5月31日,福田六、九支部在园岭小学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会议,专题学习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福田九支部主委王宝庆主持。

  会议认为,2019年的全国两会让改革理念更加鲜明、宪法精神更加突出、人民立场更加坚定、核心地位更加巩固、大国风范更加自信。致公党员要多视角、多维度地对两会精神进行深入学习和系统落实。

 

  会议强调,致公党员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

  会议要求,要以全国两会精神为指引,始终保持抢抓机遇、勤勉务实的工作作风,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鼓足干劲、扎实工作,为我市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福田九支部:陆昕
 

    5月30日,罗湖四支部组织党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支部副主委王传茂主持。
 

  会议分为三项议程,分别为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学习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的政府工作报告和观看视频《与人民在一起——习近平的两会时间》。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充分发挥致公党的侨海优势,团结全体党员和所联系的归侨、侨眷、归国留学人员及海外侨胞,积极开展海外联谊和社会服务等工作,为“一带一路”建设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罗湖四支部:徐建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