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自身建设 >

主题学习进行时(三)

发布时间:2019-09-09      作者:福田十支部:李舒然

       9月1日上午,福田四支部、五支部、十支部联合组织主题学习活动。市委会机关负责人钟碧嫦、福田总支副主委张立勤和夏军参加活动。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以及《致公党第十五届中常会第七次会议精神传达提纲》等文件精神。

      从事行政工作的福田四支部主委杨茹强调,作为一名致公党员,要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把“四个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落实到本职工作和党派工作中,共同助力深圳建设先行示范区。



     从事教育工作的福田五支部负责人杨明认为,先行示范区吹响了深圳教育深化改革的号角,为了进一步深化教育改革,助力我市提高教育质量,将积极发挥专业优势参与相关课题调研,为深圳建设先行示范区贡献一份力量。

     从事法律工作的福田十支部主委王迎华表示,建设先行示范区对深圳的法治建设提出了新的要求,也给予了深圳一定法治试行空间。因此呼吁深圳律师及党内法律工作者积极参与到深圳的立法工作中,发挥专业优势,为依法治国、依法治市献计出力。



     与会党员纷纷结合本职工作和党派工作经验,畅谈如何更好地落实各项精神。其中,从事宣传工作的福田十支部党员李舒然表态将做好舆论监督和民主监督,倾听民声、反应民意。

     钟碧嫦对三个支部积极组织主题学习活动给予肯定。她提出,要反复深入的学习,要把学到的落实到具体工作当中去,要结合自身的工作特点提出切实可行好的建议,全面支持深圳先行示范区的建设。



       张立勤与夏军分别对学习材料进行了深入解读,并要求党员们将所学、所悟、所得切实落实到工作中,积极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