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自身建设 >

主题学习进行时(五)

发布时间:2019-09-12      作者:

 罗湖一支部、二支部

     9月8日,罗湖一支部、二支部党员前往大芬油画村太阳山艺术中心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学习活动,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等文件。会议由一支部主委游滨、二支部主委张先杰共同主持,特邀88岁高龄的市委会前主委李世雄参会指导。
 

       会议指出,致公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内涵,要努力提高个人履职能力,要为深圳的发展建言献策,用实际行动全面支持深圳先行示范区的建设。李世雄热情洋溢勉励与会党员:“你们时逢最好的时代,一定要无愧于成为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一员啊!”
 

       会议强调,建设先行示范区的内涵并不仅仅包括经济增长和产业发展,还应追求社会的公平正义。大家纷纷表示,将学思践悟,以最新精神为指导,在本职工作和党派工作中努力奋斗,为深圳建设先行示范区出力,向建国七十周年献礼。

 

供稿:方元
 

 罗湖四支部、六支部 

     9月7日上午,罗湖四支部、六支部在八卦二路文思教育会议室组织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学习活动,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以及《致公党第十五届中常会第七次会议精神传达提纲》等文件精神。会议由四支部主委姚哲、六支部主委吴丽明共同主持。

      会议从先行示范区的背景,总体要求,政策举措和保障举措等方面对文件进行了解读。

      会议认为,《意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明确提出五大战略定位(高质量发展高地、法治城市示范、城市文明典范、民生幸福标杆、可持续发展先锋)以及对深圳发展寄予更高发展的期望。

      会议要求,深圳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义是全方位的,我们既是先行示范区的建设者,又是获益者,要遵循着中共中央的重大战略部署,继续弘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改革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以昂扬的斗志和不断进取的精神,把推动先行示范区建设落实到行动中。

       会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并向60岁以上参会的老党员发放中秋慰问金。

 

     罗湖四支部:徐建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