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自身建设 >

主题学习进行时(六)

发布时间:2019-09-17      作者:

福田十三支部 

     9月10日,福田十三支部组织党员举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学习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张晓钟主持,福田总支主委张洪、总支副主委汤湘林应邀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张洪传达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致公党第十五届中常会第八次会议精神,并与参会党员就如何更好地履职进行讨论。

     会议认为,中共中央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赋予了深圳无比光荣重大的使命,是对深圳经济特区既往历史贡献的充分肯定,有利于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目标上推进改革开放,形成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扩大开放新格局。

       会议要求,全体致公党员应继续弘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在各自工作岗位和领域内积极作为,脚踏实地,多开拓参政议政的渠道。同时,要结合支部党员的法律专业优势,重点为深圳“率先营造彰显公平正义的民主法治环境”建言献策,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贡献智慧。

 

福田十三支部:刘金郎

罗湖三支部 

     近日,罗湖三支部举行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文件精神。

      会议认为,《意见》的发布标志着深圳将迎来又一个重大发展机遇,作为深圳人感到无比的光荣,同时也感到责任更加重大。深圳要抓住这次发展的大好机遇,早日成为竞争力、创新力、影响力卓著的全球标杆城市。

     会议强调,全体致公党员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力争在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工作中打造“深圳样板”,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贡献智慧和力量。

 

罗湖三支部:肖仕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