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自身建设 >

主题学习进行时(七)

发布时间:2019-09-26      作者:福田八支部:陈园园

      9月21日,福田八支部举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学习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致公党中央、省委会、市委会重要会议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精神。会议由支部主委黄骋主持。


 
      会议要求,各位党员要认真领会相关会议精神和文件要求,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作用,结合本职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致公党服务华人华侨、侨海报国的特色,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建设祖国,服务社会。
 


      会后,主委黄骋带领支部党员到深业上城参加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福田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文艺活动——“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歌会。现场群情振奋、歌声激昂,市民们争相用歌声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

      八支部党员马景宇在现场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说出了支部党员们的心声:致公党福田八支部通过参与这次群众歌会,切身感受到了浓厚的爱国氛围,党员们在未来工作中将把爱国情怀转化为工作动力,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