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自身建设 >

主题学习进行时(九)

发布时间:2019-09-30      作者:

青委会、坪山支部
 
  9月21日,青委会与坪山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学习活动。青委会主任刘冲、副主任钟碧嫦、坪山支部副主委廖文、以及20多名党员参加了活动。本次活动由丁彦国策划。
 

 
  上午,青年党员们来到坪山图书馆“大家书房”,依次参观了丁学良、朱永新、周国平、韩少功等国内不同领域名家的书房及馆藏作品。接着,大家来到坪山美术馆,参观了“未知城市:中国当代建筑装置影像展”,展出的《圆原源缘》等多幅非常具有科技感、历史感的作品给人带来了一道道视觉盛宴。大家纷纷赞叹,坪山区委区政府以民为本,推动建设重大文化场馆,提升坪山精神面貌,丰富了居民们的文化生活。
 




  下午,大家参观了具有250多年历史的大万世居。在大万明新学堂城市书房,青委会主任刘冲组织青年党员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青年党员们围绕学习主题展开了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意见》展示了深圳市未来美好的蓝图,催人奋进,深圳青年一代既看到了希望在前,又感受到了责任在肩,青年致公党员要立足工作岗位,积极履职奉献,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贡献力量。

 

青委会:姚铿燃
 

宝安总支

     9月26日上午,宝安总支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学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共深圳市委六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并集体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

     宝安总支副主委张琼按照总支工作计划,对主题教育活动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表示主题教育活动的根本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多党合作的重要论述,传承弘扬致公党长期以来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休戚与共的优良传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全体党员要准确把握精神,对准目标,积极推进,确保取得预期效果。



  随后,宝安总支领导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开门见山、直奔主题,深刻查摆检视问题,既找理论短板、工作弱项,又找思想差距、作风不足,达到了检视问题、深刻剖析、严肃批评、切实整改的目的。

 

宝安总支:冯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