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自身建设 >

主题学习进行时(十一)

发布时间:2019-10-14      作者:福田九支部:王宝庆

  近日,福田九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学习活动。活动由支部主委王宝庆主持。

  会议组织学习《中国致公党深圳市委员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思想建设工作,按照《方案》有序推进各项工作;二是要在主题教育活动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提高政治站位;三是聚焦中心工作,开展实践调研,做好参政履职工作;四是发挥致公党的侨海特色优势,努力做好侨海文章。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等文件,并传达了致公党第十五届中常会第七次会议精神。与会党员逐一分享学习心得,并就如何更好地开展党派工作进行总结交流。

 

福田九支部:王宝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