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自身建设 >

主题学习进行时(十二)

发布时间:2019-10-17      作者: 南山三支部:苏文秀

南山三支部

  10月16日,南山三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学习活动。活动由支部主委苏文秀主持。

  会议传达了《中国致公党深圳市委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等文件精神。



  会议认为,致公党员应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和情感认同。

  会议强调,深圳面临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新机遇和新挑战,致公党员要进一步提高自己的履职意识和履职能力,充分发挥致公党的侨海界别优势,为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做出贡献。

 

 南山三支部:苏文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