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自身建设 >

主题学习进行时(十四)

发布时间:2019-10-23      作者: 龙岗三支部:段进粮

 龙岗三、四、五支部

  近日,龙岗三、四、五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会议由三支部段进粮主委主持。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中国致公党深圳市委员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和中国致公党第十五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致公党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指引,做好本职工作和党派工作,为实现中国梦做出积极贡献,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贡献致公力量。

  会议要求,致公党员要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积极响应中共中央和致公中央的号召,贯彻落实市委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活动方案,积极建言献策、广泛联络侨海,共同推动“一带一路”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工作。

  会议最后,大家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声,共祝祖国繁荣富强。

 

 龙岗三支部:段进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