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自身建设 >

第十三所致公·爱阅图书馆在汕尾市湖东小学揭牌

发布时间:2019-10-24      作者:机关:姚铿燃

  10月18日,第十三所致公·爱阅图书馆在汕尾市红海湾区东洲街道湖东村湖东小学揭牌。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常委、社会服务委副主任、盐田总支主委耿博,社会服务委副主任王宝庆,党员陈欣、霍福生参加揭牌开馆活动。

  湖东小学校长詹德义对致公党深圳市委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致公党深圳市委会为学校孩子们带来的精美书籍,精心打造的优美读书环境表示感谢,并表示学校将建立图书借阅制度,提高图书的有效利用率,尽力为孩子们创造良好的阅读条件。

  揭牌仪式上,耿博表示,致公·爱阅图书馆项目自2016年启动以来,以阅读为帮扶的突破口,已在广东梅州、汕尾、河源,湖南桑植县,广西百色等地建立起12所图书馆,这是第13所致公·爱阅图书馆。希望孩子们通过致公·爱阅图书馆能够爱上阅读,爱上思考,开阔视野,立志成才,也希望更多致公党员和社会人士关爱孩子、帮助孩子、支持孩子。
 

  湖东小学致公·爱阅图书馆是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在汕尾市捐建的第五所图书馆,由盐田总支筹捐。项目得到了中共深圳市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深圳对口帮扶汕尾指挥部民生组组长雷本文、精准扶贫组组长吴聪丽,中共深圳市委统战部干部陈刘木出席仪式。



 

机关:姚铿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