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自身建设 >

主题学习进行时(十八)

发布时间:2019-11-07      作者:福田总支:陈园园/龙华总支:王双魁

福田总支 

  近日,福田区政协开展“共建共治共享——福田区政协委员社区行”活动,区政协主席李生伟率各专委会负责同志、区政协各界别委员代表、街道负责同志等两百余人出席此次活动。致公党福田总支主委张洪率总支一行积极参与活动并设置两个咨询台进行现场宣讲和咨询。

  致公党福田总支设置了一个咨询台答复市民关于运动康复领域问题并进行康复指导,另一个咨询台宣讲急救知识并发放纪念品,现场市民踊跃参与活动。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广大市民面对健康突发状况的处理能力,提高了市民的自救、互救能力,也大力宣传和普及了康复理念和急救知识。

  张洪表示,开展健康宣讲、提升健康素养,及时关注并指导市民直面近年集中爆发的运动康复与急救难题,能够帮助市民牢固树立“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的理念,形成全社会共同关注健康、支持健康、参与健康的良好氛围,有助于实现人人健康、国民幸福的总目标。

 

 福田总支:陈园园
 

龙华三支部 

  近日,龙华三支部举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中国致公党深圳市委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学习方案》等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和情感认同。

  会议指出,要学懂弄透、身体力行,要充分发挥人才优势和专业优势,探索新路径、积累新经验、采取新举措,为我市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贡献致公力量。

 

龙华总支:王双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