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自身建设 >

主题学习进行时(十九)

发布时间:2019-11-08      作者:

龙岗一支部 

  近日,龙岗一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活动由支部主委彭延瑞主持。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致公党第十五届中常会第七次会议精神传达提纲》、《中国致公党深圳市委员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要点指导》等文件精神。

  与会党员一致认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致公初心、牢记历史使命,积极做好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工作,为深圳建设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作出应有贡献。

 

 龙岗一支部:郑伟
 

龙岗七支部
 

  近日,龙岗七支部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牢记历史使命”主题教育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罗卡君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等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中共中央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赋予了深圳光荣而伟大的任务,是对深圳经济特区既往历史贡献的充分肯定,既有利于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目标上推进改革开放,也有利于形成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扩大开放新格局。

  会议要求,致公党员要通过主题教育活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投身新使命与新征程。

  与会党员结合本职工作和党派工作,就如何建设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等问题畅谈感想和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强化入党初心、牢记为民使命,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贡献力量。

 

龙岗七支部:接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