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自身建设 >

主题学习进行时(二十)

发布时间:2019-11-10      作者:龙华二支部:程强

      11月1日,南山九支部(前海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活动由支部主委黄燕晶主持。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中国致公党深圳市委会“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是深入学习并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致公党员应充分发挥界别优势,引导所联系的归侨、侨眷、留学人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支部将以《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为指导,结合前海国际化建设的实际需求,与前海荟同学校领导就国际化教育在前海的落地等问题进行专项探讨,力求从教育等方面推动前海的国际化建设。
  
  会议要求,积极收集、整理国际化建设中的困难与建议,主动履行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职责,借助市委会、总支等平台发声,共同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