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自身建设 >

主题学习进行时(二十四)

发布时间:2019-11-18      作者:

  为了深入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致公党盐田总支组织一、二、三支部于近日到汕尾市进行现场教学。致公党汕尾市委会副主委、海丰县政协副主席张武位等陪同。

  总支一行首先到汕尾市红海湾区东洲街道湖东村湖东小学的“致公·爱阅”图书馆进行回访,该图书馆是市委会在汕尾市捐建的第五所“致公·爱阅”图书馆,由盐田总支筹捐。

  湖东小学校长詹德义感谢致公党盐田总支对教育的帮扶和支持。他强调,学校将充分利用图书馆培养孩子们的阅读兴趣和学习能力,培养孩子们好读书、读好书的学习习惯。
  
  总支代表表示,希望孩子们通过“致公·爱阅”图书馆爱上读书、努力学习,希望更多的致公党员关心孩子未来,希望社会各界人士关心基础教育,共同为改善贫困地区儿童的学习、成长环境而不懈努力。

  随后,总支前往海陆丰农民运动、第一个县级苏维埃政权所在地——海丰红场进行现场教学,并到中国致公党(汕尾·海丰)人文历史陈列馆、文天祥名人公园等地深入学习,缅怀革命先烈,重温中国共产党与中国致公党团结合作的光荣历史,深化对初心使命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提升了致公党员对多党合作的深刻认识。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更加坚定了“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的理想信念,接下来要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和活动形式,将主题教育活动转化为具体行动和工作成果,确保主题教育活动落实到位、富有成效,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贡献致公力量。

 

 盐田二支部:苏国鑫


 

 福田八支部
 

  11月15日,福田八支部组织党员在市急救中心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活动。活动由支部主委黄骋主持。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与“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等内容。与会党员深刻认识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对确保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还邀请了急救中心专家示范并讲解急救知识,为党员们提供自救和救人的专业技能。

 

福田八支部:陈园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