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自身建设 >

【学习专题】《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发布时间:2020-08-07      作者:福田十一支部:王文合

 8月2日上午,福田十一支部在党员企业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工作会议并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会议由支部主委王文合主持,支部副主委何小红、委员顾丰与陈欣等参会。

 会议传达了市委会与福田总支关于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有关要求,深入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第一部分,并组织参会人员交流学习体会。

 会议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回答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等重大问题,这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要全面、系统的学习最新精神,要以最新精神指导本职工作与党派工作,全面提升履职能力,共同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贡献力量!

福田十一支部:王文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