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自身建设 >

【学习贯彻两会精神】龙岗总支

发布时间:2021-04-13      作者:龙岗总支:接丽

       4月9日下午,龙岗总支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等内容,会上,总支根据最新精神要求明确分工并部署年度重点工作。会议由总支主委刘杰主持,总支副主委王寅峰、段进粮等参会。

学习交流

       会议首先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党派中央与致公党中央关于内部监督与纪律处分的文件精神,并传达了市委会会议精神。

       刘杰对《中国致公党深圳市委员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方案》进行解读,要求班子成员及各支部主委紧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积极做好动员和组织工作,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系列活动,并将学习与履职贯穿系列活动全程。王寅峰对主题征文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并进行部署。

      会议研究了新一届总支领导班子分工安排与总支2021年度工作计划。会议强调,2021年,总支和各支部要统筹推进年度重点工作,一是继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与自身建设;二是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资政,发动党员结合工作实际提供信息素材,拓展参政议政、专题调研和社情民意的广度与深度;三是建立激励机制,引导党员主动奉献、参与党务工作;四是将疫情防控作为一项长期系统工程常抓不懈,继续发挥总支特色优势,持续开展义诊等社会服务品牌工作;五是加强宣传报道,展现致公精神,传递致公能量。

       参会人员围绕龙岗区低碳城建设、城中村改造、建筑废弃物综合利用等主题进行深入探讨。

联合学习活动

       专题学习会议结束后,致公党龙岗总支与九三学社龙岗基层委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

龙岗总支:接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