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自身建设 > 机关建设 >

深圳市委会参加中央致公党信息化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09-12-10      作者: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宣

     

2009年12月,罗忱红副主委参加中国致公党信息化工作会议并作专题发言

       2009年11月30日至12月1日,中国致公党信息化工作会议在江苏南京召开。市委会副主委罗忱红、市委会办公室干部杨东龙代表深圳市委会参加了该次会议。

  全国人大常委、致公党中央副主席严以新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加强民主党派信息化建设是宣传好贯彻好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重要途径,是致公党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的重要内容。他要求各级组织今后要充分认识信息化建设的重要性,切实在组织领导、人员经费等方面给予保障,促进全党信息化水平稳步提高;要不断推进信息化进程,加快信息资源共享,提高机关工作效率,为致公党做好参政议政、海外联谊、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提供有利条件;要充分发挥信息化平台的优势,不断增进各级组织及广大党员间的交流互动,进一步增强全党的凝聚力,为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与和谐社会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全国仅有七个地方组织被致公中央选为大会发言单位,深圳市委会是其中之一,罗忱红副主委代表深圳市委会就信息化工作开展情况作大会发言。她表示,深圳市委会的网站“华人之家”从1998年建站以来,通过进行技术升级、成立网站工作组、内容优化、栏目调整之后,版面清新,内容充实,条理清楚,保证了新闻报导及时更新,收获了较高的点击率,为宣传深圳的经济建设和致公党深圳市委会的发展做出了不可忽视的贡献。这些成绩均得益于领导的充分重视、党员积极投身网站建设以及网站建设日常工作机制的建立。如今“华人之家”网站已经逐步办出了自己的特色,成为了加强内外联系的重要纽带、参政议政的新渠道、党员获取信息和展示才智的新平台,更好地服务于党务工作。她还指出,深圳市委会将充分利用“华人之家”网站,整合信息资源,汇聚群智群力,广泛、深入地收集社情民意,提供交流沟通渠道,提高我们参政议政能力和民主监督能力,增强组织凝聚力。(杨东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