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自身建设 > 思想建设 >

“向深圳经济特区建立30周年献礼――骄傲中国•大型组画《春天颂》”画展开幕式新闻通稿

发布时间:2010-09-26      作者: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宣

  9月25日下午,为了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三十周年,由中国致公党深圳市委员会主办的“骄傲中国•大型组画——《春天颂》”画展在市民中心B区c展厅隆重举办。此次画展由致公党深圳市委会主办,市文联、市美协协办,深圳报业集团、深圳广电集团作为媒体支持单位也对画展的举办给予了大力支持。出席此次画展的领导有中共深圳市委统战部;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九三学社、台盟等民主党派;知联会、工商联、中华职教社等团体以及市文体旅游局、市报业集团、市文联、美协的领导和代表。 
   
  展览展出的组画是段然先生和他的合作者以极大的热情、气魄、胆略和智慧,耗时三年多,经过整体构思、策划和创意,数易其稿创作而成的。组画分为3个篇章,共30幅,全长120米。组画以独特而庞大的系列构思,场面恢弘、视野广阔、意境深远,真实地再现了深圳三十年发展历史,可谓独具匠心。 
   
  人大副主任、致公党深圳市委会主委闫小培、中共深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马建文、市文体旅游局副局长陈新亮、深圳报业集团副总编辑兼深圳特区报副总编辑侯军、深圳市文联党组书记罗烈杰、深圳工商联巡视员彭曙曦代表我市各民主党派和知联会、工商联、中华职教社等团体共同为大型组画《春天颂》画展开幕剪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