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自身建设 > 思想建设 >

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一)

发布时间:2020-06-16      作者:龙岗总支:接丽

  6月11日,龙岗总支召开工作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全国两会精神,及省、市有关会议精神。龙岗区副区长、致公党龙岗总支主委徐向明主持会议,总支副主委刘杰、丁以熳及各支部主委参加会议。


徐向明(右二)主持

       会议首先向参与此次抗击新冠疫情的医务战线党员与其他奋战一线、坚守岗位的党员表示敬意,赞扬了积极捐款捐物的热心党员,肯定了总支与支部在疫情期间表现出的担当与博爱。

       会议指出,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中共中央领导全国人民沉着迎战,在取得决定性胜利的时刻召开全国“两会”,深入分析当前国内外形势,通过一系列重要报告,对今后一个阶段的工作做出部署,为恢复经济社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坚定了必胜信心。

       会议要求,致公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凝聚到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凝聚到服务深圳市和龙岗区的经济社会发展上来,深入调查研究,提出真知灼见,全面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了由侯海常委主持召开的区政府有关部门与区各民主党派、区工商联、区知联会对口联系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并解读了2020年对口联系工作方案。会议强调,今年要继续深化对口联系工作,积极发挥党派优势,协助对口联系单位解决相关问题,同时,与区住房和建设局共同做好汕尾市海丰县陶河镇霞西村精准帮扶“七一”慰问等工作。

      会议通报了总支的组织发展情况,并对2020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龙岗总支:接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