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自身建设 > 思想建设 >

福田四、五、十支部与南山七支部联合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0      作者:南山七支部:陈智雄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11月9日,福田四、五、十支部与南山七支部联合开展专题学习活动。学习活动由福田十支部主委王迎华主持。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着眼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和当前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推动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的重大进展,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智慧方案。

     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发扬致公党员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初心,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与界别优势,为深圳“双区”驱动与改革开放做出新的贡献。

     为丰富学习形式、深化学习感受,本次活动邀请致公党员杨明专门围绕“深圳改革开放40年与十四五规划”为主题作专题讲座,共庆深圳特区成立40周年。

南山七支部:陈智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