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自身建设 > 思想建设 >

宝安总支举办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3      作者:宝安总支:冯敏

       11月28日下午,宝安总支在宝安区委区政府举办专题学习活动,并在宝安中心区与海滨文化公园开展调研。市委会副主委、宝安总支主委杨浩勃出席了活动。

会议现场

       专题学习会第一项议程,总支副主委张琼传达并带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内容。会议还特约区委党校讲师、致公党员赵文强就《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综合改革试点实施方案》进行解析。

杨浩勃讲话

       杨浩勃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内涵深刻、意义重大,大家应深入系统学习、掌握核心精神,借此机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凝聚政治共识,并从中找到工作思路、方法与重点,为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贡献致公力量。

参观调研

       学习会后,为更好地参政履职,总支一行前往华侨城深西集团展厅听取了宝安中心区发展事务中心有关负责人对区整体规划与滨海文化公园项目的介绍,并前往滨海文化公园实地感受文旅新地标的建设现状。

参观调研

宝安总支:冯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