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自身建设 > 思想建设 >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暨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书画摄影艺术展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1-07-05      作者: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宣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暨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72上午10,由中国致公党深圳市委员会主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暨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书画摄影艺术展”在深圳市洪湖公园隆重开幕。本次书画摄影艺术展汇集了深圳市致公党党员自己创作和收藏的一大批有较高艺术价值的作品,这些作品热情歌颂了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形象展示了中国大地欣欣向荣的景象和中国人民和谐美满的生活,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和各民主党派风雨同舟、荣辱与共的亲密关系,也充分显示了中国共产党和各民主党派政治协商紧密合作的美好前景。

人大副主任、致公党深圳市委会主委闫小培出席艺术展开幕式剪彩并讲话。闫小培指出,改革开放30年来,深圳从一个落后的边陲小镇,发展成为一个欣欣向荣的现代化大都市,这是中国改革开放事业取得伟大成功的体现,也是坚持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取得伟大成功的体现。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将认真继承老一辈致公党员的光荣传统,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责,积极为深圳经济特区改革开放、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政治建设积极建言献策,与中共深圳市委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共同开创多党合作事业新局面。

(闫小培主委在开幕式上讲话)

    深圳市城市管理局、深圳市公园管理中心对本次书画摄影艺术展给予了大力支持。市委统战部、市各民主党派、市公安局、市城管局、市民间组织管理局、市公园管理中心的领导和代表出席本次书画摄影艺术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