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自身建设 > 思想建设 >

龙岗一支部强化组织建设开展学党史活动

发布时间:2012-04-10      作者:龙岗一支部-薛海庆

龙岗一支部强化组织建设开展学党史活动

 

3月22日,龙岗一支部组织新党员和发展对象开展“学党史,爱致公”教育活动。龙岗一支部现有党员25名,其中7名是今年发展的第一批新党员,另有发展对象10名。为了更好地加强组织建设,提高支部的凝聚力和影响力,龙岗一支部把党史教育作为今年的第一项支部活动,向新党员和发展对象介绍中国致公党党史、深圳致公党组织发展、制度建设等情况。会上,向新党员和发展对象发放了党章和党的刊物《深圳致公》及《中国致公在深圳建立组织五十周年》画册。与会党员一起仔细地阅读党章、党刊等珍贵资料,认真地浏览画册上一张张精彩的画面。老党员们还向新党员们介绍了致公党前辈们参政议政、致力祖国统一富强的励志故事,介绍了身边优秀的致公党员为建设幸福深圳、先锋深圳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通过这次支部活动,新党员和发展对象对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多党合作制度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致公党积极参政,与共产党亲密合作,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有了全面的了解。特别是市委会多次在市政协大会上所作的精彩发言,使新党员和发展对象们感受到了致公党在深圳城市发展和建设中所起到的作用和力量,使大家对民主党派的发展和壮大有了更强的信心。新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在支部的领导下,立足岗位,为深圳市建设国际化强市、为龙岗区“跨越争先,转型发展”建设现代化新城区多出力量,多出点子,多做贡献。会上,龙岗总支委员、一支部主委丁以熳向10位要求加入我党的积极分子发了入党申请表,希望他们加强学习,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致公党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