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自身建设 > 思想建设 >

致公党深圳市福田区总支组织学习“十八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2-12-17      作者:福田总支-谢频

致公党深圳市福田区总支组织学习“十八大”精神

中共“十八大”召开后,致公党深圳市福田区总支组织各支部以各种形式,认真学习“十八大”报告,畅谈感想,决心以更饱满的参政议政热情为福田辖区的发展献策出力。总支主委、副主委分别参加了一到两个支部的学习活动。

大家一致认为,中共十八大报告高屋建瓴、总揽全局、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凝聚力量、与时俱进,是一个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共同奋斗,共同创造中华民族美好未来的报告。报告向全国和全世界展现了中国共产党这个世界规模最大、领导人口最多的执政党对于中国未来发展的清晰构想、迎接挑战的坚定决心以及完成使命的扎实举措。

大家一致表示,胡锦涛同志在大会报告中,对民主党派在与中共长期合作过程中取得的成绩给以了充分肯定。这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与各民主党派是久经考验的挚友,是血脉相连的亲密战友。我们要以这次大会为契机,更加牢固地树立“同心思想”,即与中共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发扬致公党“致力为公”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对多党合作制度的归属感,认同感,共同为建设美丽中国,为首善之区、幸福福田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