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自身建设 > 思想建设 >

致公党深圳市委会2013年基层组织会议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3-08-05      作者: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张瑜

 

致公党深圳市委会2013年基层组织会议圆满召开

 

2013年8月3日到8月4日,致公党深圳市委会2013年基层组织会议在深圳市会计进修学院召开。会议由主委王大平主持,参加会议的领导有中共深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马建文同志、中共深圳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李广明同志、中共深圳市委统战部党派处调研员杜丛梅同志,参会嘉宾有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原副主委、全国人大代表、广东省侨联副主席、华昱集团副总裁麦庆泉同志。

8月3日,马部长为与会人员带来我国多党合作制度的历史与意义的专题讲座。精心准备的马部长,用深入浅出的理论知识,结合个人丰富的统战工作经验,为我党基层组织骨干带来一场精神盛宴。在两个多小时的讲座中,党员们聚精会神,认真记录,获益匪浅。

特邀嘉宾麦主委作为老领导,对基层组织的中坚力量也是语重心长。麦主委简单叙述了自己的入党经历,以及多年主委的工作经验,对基层党员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与希望,尤其希望各支部主委作为核心,以亲情来培养组织的凝聚力,让老党员感受到温暖,让新党员得到锻炼。

8月4日,参会人员分为三组进行讨论、交流,大家针对各总支、支部的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等问题进行探讨,取长补短,加强合作与互补,整合各项资源。主委王大平走访每一个讨论组,倾听党员意见,与党员积极交流。

讨论结束后,王主委向各位参会人员进行会议总结,包括介绍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在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各总支、支部的发展情况,各总支、支部面临的一些问题及解决建议等,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希望有更多这样的平台,可以学习交流、提升自我、了解情况、取长补短。

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副主委韦朴、罗忱红参加会议,各总支、支部主委、副主委参加学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