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自身建设 > 思想建设 >

宝安二支部组织学习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3-12-06      作者:宝安二支部-王娟

 

 

宝安二支部组织学习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121下午,宝安二支部在宝安区旭生大厦会议厅召开会议,响应市委会关于组织党员学习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号召,并对2014年支部的组织、调研工作进行部署。支部主委甘师太及新老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公报的要点,对《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进行了集中学习。会议要求,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与我党履行参政党职能相结合;要紧紧围绕民生问题,组织党员深入开展调研,及时汇集情况,做实协商活动,用好协商成果,既维护多数群众的根本利益,又照顾少数群体的合理诉求,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要多深入基层实际,开展调查研究,反映社情民意,提出可操作的意见建议,提高参政议政质量,多出参政议政精品;要做好当前工作,谋划明年工作思路;要把维护群众利益作为重要职责,在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工作中,为党派事业发展赢得群众支持。

大家表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全面学习、系统把握,进一步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努力把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认真履行党派职责,注重提案质量,尽量避免趋同,突出我党的“侨”“海”特色。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为宝安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