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自身建设 > 组织建设 >

致公党深圳市委会举行2009年总结暨2010年迎春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0-02-02      作者: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宣

     2010年1月28日,致公党深圳市委会举行2009年总结暨2010年迎春联欢会。市委会主委闫小培,副主委王大平、张曙光、罗忱红以及我市6个区的300多名致公党党员参加了大会。

   总结大会由王大平副主委主持。

闫小培主委作2009年市委会工作总结。

  大会由王大平同志主持。深圳市副市长、致公党深圳市委主委闫小培向全市的致公党党员作了市委会2009年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过去一年中市委会在换届工作、参政议政、自身建设、海外联谊以及社会服务方面所取得的成绩。闫主委对2010年市委会的工作作了展望: 1、深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题教育活动,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2、围绕中共深圳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服务全市大局,努力实现参政议政工作新突破。3、继续发挥优势,开展海外联谊和社会服务工作。4、坚持改革创新,着力加强自身建设。

闫小培主委(右三)代表市委会接受刘大明(右四)即席挥毫作品。

黄云演唱由本党党员郑兴文作词作曲歌曲《我是祖国一片云》。

席间闫小培主委(右)与老主委李世雄(左)亲切交谈。

闫小培主委与参加演出的党员们合影。


   大会还进行迎春联谊活动,活动由党员李元庆、罗卡君、黄云主持。高俐、薛德炎、黄云以及印尼归侨侨眷歌舞队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全体党员参与游戏互动和抽奖活动。会场充满欢乐祥和气氛。而闫主委接受由刘大明现场即席挥毫并赠送新换届的致公党深圳市第五届委员会的对联:“天下致公中华千秋盛,社会和谐人民感党恩”以及张曙光、张帆的书法作品更是把联欢会推向高潮。(许健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