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自身建设 > 组织建设 >

市委统战部长张思平与致公党深圳市委会领导班子进行专门座谈

发布时间:2010-06-28      作者:本站新闻

 

    6月24日下午,中共深圳市委统战部部长张思平与致公党深圳市委会领导班子进行专门座谈。市委会主委闫小培、副主委王大平、张曙光、韦朴、罗忱红以及全体市委委员参加了座谈。 

    致公党深圳市委会主委闫小培向张部长介绍了市委会近期在参政议政、自身建设、社会服务以及海外联谊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希望市委统战部在民主党派干部队伍建设、民主党派机关建设方面给予帮助和支持。与会的市委会副主委和市委委员也分别就组织发展、基层地方组织建设、民主监督、对台工作以及建立与政府部门对口联系制度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张思平部长在听取大家的建议的同时现场指示统战部有关处室的同志对相关问题进行调研尽快给出解决方案。 

    张思平部长最后作了讲话,他充分肯定了致公党深圳市委会近几年来的工作成绩,并指出,深圳作为先行先试的特区,我们要共同努力,开拓创新,使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多党合作制度在深圳的政治文明建设中发挥更大的作用。他说,市委统战部要为民主党派的民主监督创造好的环境,提供好的平台。他希望民主党派加强内部建设,为参政议政工作提供保障。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马建文以及办公室、干部处、党派处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