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自身建设 > 组织建设 >

致公党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支部成立

发布时间:2010-07-07      作者:本站网站

  7月2日,致公党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支部成立大会在深圳职业技术学院西校区行政楼101会议室举行。致公党深圳市委会主委闫小培,副主委王大平、罗忱红,南山区政协副主席、南山区委统战部部长张伟建,中共南山区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罗少卫,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苗丽芬,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党办主任谭属春,民进党南山总支主委李建求,致公党南山区总支主委孙湧,致公党龙岗总支主委刘冲等出席了成立大会,会议由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副主委罗忱红主持。
  致公党深职院支部按照组织程序,民主选举产生了支部领导班子。支部成立仪式首先由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副主委王大平宣读关于成立致公党深职院支部的批复。随后,致公党南山总支主委孙湧宣读了选举结果,即深职院应用外国语学院苏文秀副教授担任主委,经济管理学院刘朝晖副教授担任副主委兼组织委员,电信学院李耀伟担任宣传委员。新当选的支部主委苏文秀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团结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和领会中共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履行参政党的职能,关注民生问题和社会热点问题,充分发挥高校教师在参政议政方面的潜力和优势,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做好支部的各项工作。


  深圳市人大副主任、致公党广东省委会副主委、深圳市委会主委闫小培在成立大会上发表讲话。她说,成立致公党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支部是深职院民主党建工作的一件大事,也是深圳致公党组织建设的一件喜事。闫小培希望新成立的支部继承和发扬致公党的优良传统,发挥致公党的“侨”“、海”特色优势,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水平,围绕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反映社情民意,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为深职院的发展、为深圳致公党的发展,为深圳经济建设的发展做出贡献。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苗丽芬代表学校党委对新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她说,新支部的党员,都具有高学历、高职称的特点,大多数还具有海外留学背景,是学校教学、科研的中坚力量。致公党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支部的成立,为学校的民主党派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使学校民主党派基层组织更加健全,将进一步推进学校民主党派工作的开展。她表示,学校党委将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大力加强新时期高校统一战线建设,呵护、帮助、支持包括致公党支部在内的各民主党派组织的建设和发展。她希望新支部加强组织建设,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参政议政的职能,积极为学校和深圳市的改革发展建言献策。
  民进党南山总支主委李建求代表学校各民主党派,南山区委统战部部长张伟建等在成立大会上也分别致辞,对致公党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