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自身建设 > 组织建设 >

市委会庆祝“三八妇女节”,组织广州一日游

发布时间:2011-03-08      作者:致公党深圳市委会

正是大地复苏、春意盎然的时节,市委会为了庆祝"三八妇女节",给女党员们一个健康、快乐的节日,由副主委罗忱红同志带队,组织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春游活动,于34日前往广州参观了广东省博物馆、海心沙亚运公园、广州新电视塔。参加春游的同志达到90余人。

800,同志们分别乘坐了两辆大车,浩浩荡荡的来到了位于广州珠江新城的海心沙亚运公园及新建不久的广东省博物馆。温暖的阳光中充满了春的气息,站在广州新中轴线的大广场上,党员们都由衷的赞叹:“广州的变化真大”。党员们一边交流着感情、一边互相拍照留念。

在中午用餐之后,大家又前往广州新标志性建筑——广州新电视塔进行参观。在这个民间称为“小蛮腰”的巨型建筑前,大家纷纷对新电视塔的优美外观、规划设计、功能布局等赞叹不已,并乘坐高速电梯登高参观,在400多米的高空中俯览珠江两岸的美景。

下午500,春游活动全部结束,返程前,正在北京参加两会的主委闫小培发来信息,祝贺各位女同胞节日快乐,把大家的情绪推向高潮。女党员们满载高兴的心情返回深圳。(文:杨东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