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自身建设 > 组织建设 >

致公党南山总支第七支部在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成立

发布时间:2012-04-13      作者:南燕新闻网

    4月5日,致公党南山总支第七支部成立大会在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H栋会议室举行。致公党深圳市委会主委、福田区人大副主任、市第二人民医院副院长王大平,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副主席罗忱红,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叶春,中共南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郭钢,中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柳毅芬、袁万福,致公党南山总支其他支部主委及担任南山政协委员、人大代表的致公党党员,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党委副书记安晓朋,其他民主党派总支代表出席此次成立大会。会议由致公党南山总支主委、南山区政协副主席、深职院计算机学院院长孙湧主持。
\
    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副主席罗忱红首先宣读关于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对南山七支部成立的批复。按照组织程序,致公党南山总支第七支部民主选举产生了支部领导班子。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李子刚副教授当选致公党南山总支第七支部主委,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研究生院陈白杨副教授当选副主委兼组织委员,深圳青铜剑电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汪之涵当选宣传委员。
    新当选的支部主委李子刚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团结全体党员,积极联络发展有潜力的后备人员,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履行参政党的职能,关注民生问题和社会热点问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做好支部的各项工作。
    会上,深圳研究生院党委副书记安晓朋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深圳研究生院十年发展状况,并表示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党委将支持李子刚主委开展工作,进一步加强与致公党的合作,为学校的改革发展作贡献。
    致公党深圳市委会主委王大平在成立大会上发言指出,致公党南山总支第七支部作为深圳南山高新技术园片区的支部之一,从筹建之初就广受关注与重视。南山高新园技术片区拥有大量海外归国高新技术人才,因为其独特的国际化和高科技背景备受关注。致公党的主要发展对象为归侨、侨眷中的中上层人士和其他有海外关系的代表性人士,这也与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等高校的实际人才储备相符。
    最后,王大平主委也对南山总支第七支部提出以下要求:一、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加强与其他党派联系与合作,积极参政议政,发挥民主监督作用;二、加强组织班子建设,全体党员加强政治学习、努力钻研业务知识,提高自身素质;三、做好组织发展工作,积极吸纳与发展有潜力的后备人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