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自身建设 > 组织建设 >

致公党深圳市盐田区总支召开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2-07-05      作者:盐田三支部-江靖

 

致公党深圳市盐田区总支召开成立大会

 

2012629日,致公党深圳市盐田区全体党员在沙头角召开致公党深圳市盐田区总支第一次党员大会暨总支成立庆祝大会。

致公党在盐田区共有3个支部。为了便于更好地开展工作,提高致公党在盐田区参政议政的能力,致公党在20108月成立致公党盐田区总支筹备小组。经过前后近两年的准备,致公党盐田区总支于29日下午会选举产生第一届总支委员会,耿博当选为总支主委,黄文巧当选为总支副主委,李筱俐、姜金龙、熊永胜当选为总支委员。

新当选的总支主委耿博首先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团结全体党员,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履行参政党的职能,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热情做好总支的各项工作。耿博代表盐田总支向致公党盐田区老支部主委李月容女士献花,对其在致公党盐田区支部工作所做的贡献表示崇高的致意。九三学社委员陈小凡同志代表盐田区各兄弟民主党派在会上致贺词。

中共深圳市委统战部马建文副部长,中共盐田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武威部长分别发表了重要讲话。马建文副部长在讲话中回顾了中国致公党的发展历程,希望致公党党员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参政议政,以“神九飞天,约会天宫”预示着致公党盐田区总支美好的发展前景,对致公党盐田总支今后的发展寄予很高的期望,希望致公党盐田总支为深圳致公党的发展、为盐田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致公党深圳市委会王大平主委对盐田区第一届总支委员会的产生表示祝贺,同时对第一届总支委员会今后在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展望。

                                                                    

致公党深圳市盐田区总支成立大会合影留念

盐田总支主委耿博致词

 

盐田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武威部长在盐田总支成立大会上讲话

中共市委统战部马建文副部长在盐田总支成立大会上讲话

致公党深圳市委会王大平主委在盐田总支成立大会上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