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自身建设 > 组织建设 >

致公党深圳市委会举办重阳节参观活动

发布时间:2012-10-25      作者:致公党深圳市委会

致公党深圳市委会举办重阳节参观活动

 

 

2012年1023日上午,重阳节当天,秋高气爽,阳光明媚。100多名离退休老党员参加了由致公党深圳市委会举办的参观深圳市博物馆活动。罗忱红副主委与机关干部职工一大早就在市博物馆门口迎接参加活动的老党员,向每一位参加活动的老党员送上了慰问信,向离退休老同志表示节目祝贺和问候。在博物馆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老党员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古代深圳》、《深圳民俗文化》和《深圳改革开放史》等展览。

这次活动,得到了市博物馆叶杨馆长的大力支持。叶馆长是福田十一支部副主委,1984年北京大学毕业后分配至深圳博物馆工作至今,主要从事考古学、博物馆学研究,文物保护和博物馆管理工作。参与和主持深圳市多个重要考古遗址的发掘、整理和研究工作,其中屋背岭、咸头岭遗址分别被评为2001年和2006年“全国十大考古新发现”;策划组织了许多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展览和文博活动,两次荣获“全国博物馆十大陈列展览精品奖”;出版多部专著,发表重要学术论文20余篇;负责主持深圳博物馆历史民俗馆和自然馆建设,及古代艺术馆维修改造,为深圳博物馆的建设与发展作出了重要的历史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