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自身建设 > 组织建设 >

市委会召开2012年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3-02-06      作者:致公党深圳市委会

市委会召开2012年总结表彰大会

 

2013127下午,市委会2012年总结表彰大会在市政协礼堂召开。全市500多名党员欢聚一堂,畅叙友情,总结表彰,展望未来。中共市委统战部党派处领导应邀参加大会。市委会张曙光副主委主持大会,罗忱红副主委传达了致公党中央十四大会议精神,韦朴副主委宣读了有关表彰先进的决定。

市委会主委王大平代表市委会做2012年总结报告。他认为:在2012年里,市委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深入学习中共十八大精神,切实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各项工作呈现团结和谐、昂扬向上的良好态势,为深圳全力建设创新型城市作出了全新贡献。王主委在报告中指出,2013年是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是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坚实基础的重要一年,是深圳以科学发展为主题,以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为主线,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先锋城市的关键时期,也是参政党发挥作用、大有作为的重要时期。由此,王主委提出了今年市委会的工作重点主要是抓好以下几个方面:

(一)深入学习中共十八大精神;

(二)强化管理,开拓组织工作新局面;

(三)着眼实效,促参政议政工作迈上新台阶;

(四)发挥优势,在海外联谊工作上实现新突破;

(五)树立品牌,扩大社会服务工作影响力。

随后市委会对过去一年在参政议政、宣传工作、基层组织活动等各方面表现突出的致公党员进行表彰。这次共表彰参政议政先进个人21名,宣传工作先进个人39名,优秀党员41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