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自身建设 > 组织建设 >

福田一支部和宝安支部共同举办“倡安全享健康”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3-07-01      作者:福田一支部-王波兰

 

福田一支部和宝安支部共同举办“倡安全享健康”座谈会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关系到我们每个人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是我们热切关注的话题之一。为充分发挥民主党派的作用,增强党员关注民生的意识,提高党员参政议政能力,626日下午,致公党福田一支部和宝安支部在致公党市委会会议室联合召开了主题为“倡安全享健康”的座谈会,并邀请了嘉宾深圳市农产品检验检测中心王加多副主任参会。

座谈会上,福田一支部党员文应龙、杨卫介绍了621日深夜参与我市集贸市场农产品抽查检测情况的全过程和感想,亲历抽查检测全过程,使他们对我市农产品的质量现状有了初步的了解,因了解而对我市的“菜篮子”放心了许多,同时也深深地感到食品安全工作任重而道远。会上党员们就政府应如何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回归自然生活方式,选择安全食品等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最后,特邀嘉宾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中心王多加副主任详细介绍了我市农产品抽查检测情况和转基因食品的相关知识,并一一解答了大家所关注的热点问题。

参会党员代表纷纷表示,此类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提高了党员们关注民生的责任意识,而且促进了支部之间的沟通交流,增进了党员之间的感情。王多加副主任也表示自己作为民建党员,很喜欢这种加强党派之间联系的座谈活动,共同关注商议社会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