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自身建设 > 组织建设 >

市委会积极组织党员参加省委会羽毛球比赛勇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3-10-22      作者:深致宣

 

市委会积极组织党员参加省委会羽毛球比赛勇创佳绩

 

 

致公党深圳市委会羽毛球代表队名单:

领队——主委王大平

教练——杨东龙

“三朵金花”——叶春、宋茹、方育玫

“四大金刚”——杨高宇、廖亮、张先杰、李国林

 

10月19日,由省委会组织的2013年广东省致公(广州建筑)杯羽毛球团体赛在广州市伟伦体育运动学校羽毛球馆举行。本次比赛共有21支代表队参赛,机关及致公党员共158名羽毛球爱好者参加比赛,其中我党党员羽毛球世界冠军谢杏芳、奥运冠军张洁雯作为特邀嘉宾专程到场为比赛加油助威,并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表演赛。 

为了赛出深圳致公党员的风采,市委会精心组织党员报名参赛,积极联系场地带领党员备赛,以强大的赛事阵容参赛。深圳致公队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既勇于挑战强劲对手,又照顾年龄偏长的对手,充分发扬体育精神,超额完成队员预计任务,获得全省第六名的佳绩。市委会的精心组织与参赛党员的竞技状态得到了赛事组的赞许,也得到了其他赛队的肯定。

本次活动的参与丰富了深圳致公党员的体育文化生活,既强健了身体,又促进了交流,并以此增强了集体荣誉感,活动成效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