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自身建设 > 组织建设 >

龙华新区支部拆分为三个支部,并成立总支筹备小组

发布时间:2014-01-27      作者:致公党深圳市委会-杨东龙

龙华新区支部拆分为三个支部,并成立总支筹备小组

 125日,龙华新区支部隆重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会上,市委会副主委罗忱红代表市委会宣读了《关于同意龙华新区支部拆分为三个支部的决定》。忱红副主委表示,龙华新区支部成立以来,组织发展情况较好,为了让致公党能在龙华新区的各项事业发展中发挥出更大的作用,根据《中国致公党章程》第五章基层组织的规定,在充分尊重龙华新区支部意见的基础上,经致公党深圳市委会主委会议经研究,同意龙华新区支部进行拆分工作。

随后,龙华新区新拆分的三个支部分别进行了民主选举,选举了孙振亚担任一支部主委、黎智勇担任一支部副主委、初晓洁担任一支部宣传委员;选举了李瑞杰担任二支部主委、许岳明担任二支部副主委、李明辉担任二支部宣传委员;选举了王双魁担任三支部主委、曾吉担任三支部副主委、曾燕芳担任三支部宣传委员。

最后,市委会副主委罗忱红代表市委会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龙华新区总支筹备小组的决定》,同意孙振亚担任龙华总支筹备小组组长,李瑞杰、王双魁担任副组长。

市委会王大平主委到会并代表市委会表示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