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专题报道 >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时(二)

发布时间:2019-01-07      作者:龙华总支-李小龙

 近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龙华总支副主委武涛于近日率总支一行,与龙华区规划土地监察局副局长李宝剑一行共同参观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馆。

大家重温广东改革开放40年的峥嵘岁月,先后参观了“敢为人先 勇立潮头”“增创优势 砥砺前行”和“走在前列 当好窗口”三个展厅,全面、深刻地感受广东改革开放40年波澜壮阔历史进程和辉煌成就。参观过程中,大家心潮澎湃、激动不已,纷纷为祖国的改革发展感到骄傲和自豪,进一步加深了对改革开放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的认识,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期间,双方人员还进行了座谈交流。武涛详细介绍了总支的发展建设情况,希望持续加强了解与共识。李宝剑也对龙华总支的各项工作表示认可和肯定,希望共同推进参政议政与民主监督工作。

 

     总支副主委王双魁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龙华三支部:李小龙
 

  1月3日下午,市委会教育与卫生委员会召开年度工作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2018年度工作并部署2019年度工作。会议由专委会主任朱克恒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汇总、梳理了2018年度专委会各项工作与委员工作,并就如何更好地发挥专业优势、配合市委会参政议政与民主监督工作、有力推动社会服务与联络侨海等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专委会副主任张欣洲、张猛,委员陈善义、吴丽明、李涛、苏文秀、陆昕、夏军、汤湘林、李大龙等参会。

 

 

机关:张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