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专题报道 >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时(四)

发布时间:2019-01-24      作者: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时(四)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福田总支发挥人才优势,于近日承办了一场由市科协主办的自主创新大讲堂,为市民朋友献上健康知识讲座。

 

 

     福田总支主委张洪带来讲座《冬季养生的健康食疗》,向市民朋友详细的介绍冬季养生的饮食事项、保健方法等知识。福田十九支部副主委李光也通过《冬季养生的调理秘诀》向市民朋友介绍在季节转换、气温较低的情况下,如何运用食物调理保障身心健康。

讲座内容科学严谨、语言风趣幽默,引起市民朋友掌声阵阵。福田总支也会持续开展多元化的社会服务工作,将致公精神、医学理论和科学思维送到市民中,为我市大健康工作贡献力量!

 

 

福田总支:王文合

近日,由龙华区委统战部主办、晶报承办的2018年“同心龙华”议政厅第三期活动在龙华区观澜版画基地中国版画博物馆举行,龙华总支主委、龙华区政协副主席仙新民率总支一行参加活动。


 

  本期活动以“创建观澜文化小镇,打造全球区域文化中心城市新名片——“墟””围”重塑谋共赢,历史传承焕新生”为题,聚焦观澜文化小镇西片区(观澜古墟、贵湖塘老围一带)的发展建设,分别围绕“产城融合——用古墟运营作小镇创建的起手式”、“文化融合——让人文IP引领观澜小镇‘文化+蝶变’、“三生融合——实现‘宜创宜业宜居宜游宜享’发展目标”三个议题展开,旨在立足龙华本土资源,搭建统战成员参政议政新平台,助力龙华区委区政府科学决策。
 


 

致公党员李小龙和来自相关领域的六位议政嘉宾结合观澜文化小镇的实际情况,深入剖析了观澜古墟和贵湖塘老围运营建设面临的问题,从不同的角度为观澜文化小镇建设建言献策,为龙华区的经济文化发展作出贡献。

 

     随后,总支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龙华总支:李小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