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助力抗疫 ——致全省致公党党员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1-06-08      作者:转自:广东致公


全省致公党党员:

目前,广州出现的新冠疫情还在持续,疫情防控措施不断升级,我们正处在与疫情赛跑的关键时刻,请广大党员坚决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凝心聚力,积极建言献策,助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硬仗,现向全省党员倡议如下:

一、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支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全省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执行省委、省政府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坚决服从各级疫情防控指挥机构的统一领导和指挥,模范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要求,加强自我防护,不聚集、不信谣、不传谣,不转发未经权威机构认证的疫情信息,管好自己人,守好自家门,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二、凝心聚力,积极参与抗疫防控工作。要把参与疫情防控作为致公党党员践行初心使命的责任担当。积极主动联系周边群众,宣传解读疫情防控政策,反映群众意见呼声,引领带动群众共同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协助党委政府做好协调关系、理顺情绪、化解矛盾的工作。利用自身资源优势在维护秩序、调运物资、防疫检测、后勤保障等方面发挥作用,尽已所能,凝心聚力、助力抗疫。

三、积极建言献策,助力打赢疫情防控硬战。发挥党派特色、专业专长,围绕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完善相关体制机制等,就疫情防控、医疗救治、社会治理等积极建言献策。

四、切实履职尽责,发挥致公党党员模范作用。加强防控、人人有责,群防群控、从我做起。致公党员要自觉把疫情防控作为履职尽责的重要内容,勇于投身疫情防控一线、紧急关键时刻,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中国致公党广东省委员会

2021年6月7日

转自:广东致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