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专题】龙华总支赴街道开展捐赠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5      作者:机关:姚铿燃

       6月30日下午,致公党龙华总支主委、龙华区政协副主席仙新民率龙华总支向龙华区观湖街道樟溪社区工作站捐赠一批防疫物资,并向一线抗疫工作者表达了问候与敬意。

       仙新民表示,街道与社区的工作人员不畏酷暑与暴雨,挺身而出,日夜加班,为辖区居民筑起了安全屏障,为社会各界树立了榜样。他强调,致公党龙华总支将充分调动人力资源,协助街道开展疫情处置专项工作,共同为抗疫工作贡献力量。

       观湖街道办副主任李涛与樟溪社区党委书记陈进代表社区感谢致公党龙华总支,对市委会机关干部姚铿燃同志在社区一线的抗疫工作表现表示高度认可。

       致公党龙华总支副主委武涛,总支委员朱倩,党员代表黎智勇、张智、邵春生,市委会机关干部、市委统战部派驻街道疫情处置专项工作组组员姚铿燃等参加活动。

机关:姚铿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