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为公 同心抗疫”:福田总支慰问华富街道抗疫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2-01-21      作者:福田总支:古江临

       面对新的疫情防控形势,致公党福田总支积极响应号召,通过多种形式投身疫情防控工作,1月20日下午,总支深入华富街道慰问“抗疫”一线工作人员,为他们带去了医用口罩3000个,消毒水、免洗手消毒液10箱,矿泉水10箱等防疫物资,总支主委张洪,副主委张立勤、黄骋、周文钰及致公界别区人大代表钟雄、古江临,区政协委员曾凡伟等参加了慰问活动。

       总支主委张洪表示,医务人员无惧危险,为守护群众的健康与平安加班加点、无私奉献,致公党福田总支向奋斗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敬意,希望通过慰问给一线工作人员带来能量、送上温暖,同心抗疫,共克时艰。

       华富街道党工委书记董姗、街道办事处主任郑湘涛对福田总支的爱心慰问表示了感谢,并表示会将社会各界的关心转化为工作动力,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辖区居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福田总支:古江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