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不容辞 同心同行:福田总支深入基层助力抗疫

发布时间:2022-02-24      作者:福田总支:章勇鹏

       2月23日下午,致公党福田总支主委张洪率党员志愿者团队,投身福田区华富街道疫情防控第一线,彰显致公责任担当。福田区政协副主席刘玉新,华富街道办事处书记董姗、主任郑湘涛,对致公党福田总支的奉献与付出表示感谢。

       福田区华富街道莲花一村共有56栋住宅楼,总居住人口20178人,面临住户众多、疫情防控压力大等情况。为缓解一线工作人员连日来顶风冒雨坚持工作带来的疲累,福田迅速组织志愿者团队赴街道社区助力抗疫。

       看到核酸检测点前排起了长龙,致公党员、深圳市急救中心副主任护师许波迅速加开一个检测通道,大幅减少了居民群众的等候时间。在华富街道的统一调配下,致公党员冲锋在前,尽心尽职做好志愿服务,有的负责维持现场秩序,有的负责信息登记,有的负责查看健康码、行程码,有的负责测量体温,有的还组成扫楼团挨家挨户核实居民健康信息……用实干践行了使命,用担当诠释了初心。

      总支副主委黄骋,党员许波、张晓钟、李光、杨明、林志春、杨高宇、巫伟奇、章勇鹏等参加活动。

福田总支:章勇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