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总支以实际行动支援一线抗疫,哪里需要到哪里!

发布时间:2022-03-12      作者:福田总支

        为支援一线抗疫,致公党福田总支积极响应市委会与福田区委统战部的号召,发挥党派优势,第一时间组织党员捐款捐物、成立志愿服务队,共克时艰。
 

       致力为公,同心抗疫,哪里需要去那里。1月12日、1月20日总支筹集物资,分别慰问了南园街道南园社区核酸检测点和华富街道抗疫一线工作人员;2月23日,总支组织党员投身福田区华富街道疫情防控第一线;2月24日,总支组建了由60多名致公党员组成的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每天都有党员分批轮流参加社区防控工作,大家坚守在华富街道莲花一村、田面村、莲花三村,梅林街道梅京社区等地,开展核酸检测、维持秩序、流调扫楼、卡口登记等抗疫服务工作,截至目前已为近2千人次提供了援助服务;3月1日,总支向28个支部发起抗疫捐款活动,大家纷纷响应,一天内共筹善款六万多元。

       抗疫仍在继续,我们仍在路上。总支将继续把致力为公的初心落实在抗疫一线,以行动和实效勇担责任使命。

 

福田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