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 守护家园:致公党福田总支、福田区海归协会、爱心企业代表捐赠物资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2-03-25      作者:消息来源:福田区委统战部 转自:福田统一战线

3月24日,致公党福田总支、福田区海归协会、深圳润沅餐饮集团、深圳天和圆实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来到福田区梅林街道捐赠防疫物资,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和基层工作人员。福田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欢,区政协副主席徐开军,致公党福田总支主委张洪等出席捐赠活动。
 

“5000只N95口罩、130箱饮品都是根据街道、社区的防疫需求精心准备的。”张洪表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和基层工作人员令人敬佩。致公党福田总支要用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为福田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我们企业是做日化品加工的,这次调运了1000瓶酒精喷雾捐赠给防疫一线,希望疫情早日结束,深圳加油!”深圳天和圆实业有限公司董事李键豪表示,作为一名在深圳创业的香港青年和海归,希望通过力所能及的方式,同心抗疫为守护家园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福田区梅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刘慕军,梅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永红,福田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恒,致公党福田总支副主委张立勤、黄骋、周文钰,深圳润沅餐饮集团董事总经理霍福生,福田区海归协会常务理事何智敏等参加捐赠活动。

消息来源:福田区委统战部

转自:福田统一战线